echo

一篇读后感

     作者大大好!这篇文我从第一篇出来的时候就开始读,当时觉得这篇文章的hp paro很吸引我,因为我是个hp迷,然后人物性格的描写也很贴近于我心中的他们(当时还以为格瑞是拉文克劳,后来没想到是斯莱特林,但一看作者大大的解释又合理了_(:з」∠)_)。一开始以为要过很就才能看到第二篇,没想到作者您特别勤快,我再次看到的时候已经更了两三篇了,然后这个系列就变成我每天一刷的功课 还推荐了一些小伙伴来看。关于文笔情节方面我没什么能评论的,我觉得都很棒!hp没有在巫师界战争背景的时候就应该是小巫师开开心心的日常嘛,没必要像原著一样沉重,这种平平淡淡的日常(虽然我感觉还是有一条暗线的)才是最棒的。然后谈一下格瑞和金,这里的格瑞看起来还是有着悲惨的身世还有依然关心着金,但是这里的金看起来比原作稍微成熟一点更能理解格瑞一点。他们两个在这里能够相互体贴,而且有着一种默契,看起来就很甜了。其他人的话,当时和小伙伴讨论了一会别人的分院,没错就是安迷修,发现他和雷狮在一个学院的时候总是担心会不会狮院内战,但仔细一想这不就是帕西和双胞胎模式的升级版嘛,也就释然很多了,但还是很想笑w。还有关于大故事背景的一些想法,虽然作者您说了没有主线,但我总能读到一点点伏线,无论关于金的魔杖(看起来是在暗示黑金嘛w),被诅咒的扫帚,格瑞的伤和家庭,还有到现在还没出场的嘉德罗斯小组(但这位应该是光明正大和格瑞怼w)和不知道会不会搞事的鬼狐教授(突然觉得他大了一辈怎么办,还有我还是有点期待有没有莱娜小姐姐)。不过日常中的非日常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嘛,所以只要他们最后能解决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就最好了。以上这个应该不算长评,就只是长一点的读后感,因为这个系列真的很对我的胃口,看着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就很开心。祝作者日后写文也能顺顺利利,灵感不断(。・ω・。)ノ♡
p.s.写完发现评论里面放不下了,只好单开一篇了_(:з」∠)_ @千和安

评论

热度(116)